kap(游戏菜逼)

世界上总有人和我共鸣,我却把时间浪费在那些不懂我的人身上

(思维组)陪你

我流infp x entp



数学补课班永远来不齐人,所以就算名义上是一个补课班,infp也仅仅在远处瞅到过几眼entp的身影,所以能在同一堂课上见到infp也不免有些惊讶。


那天来的人不多,所以不可避免的infp和entp说上了话,但聊天内容也仅仅限于考题的吐槽,分数线的升高,谈不上尴尬也不能说是愉快,


认真学习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,月色渐渐笼罩上infp的脸庞,她看着面前那堪比四人游戏场景的黑暗走廊,心里的小鹿早已哐哐撞响警钟,


以后再也不上晚课了!


要不然试试聊天?infp毫不犹豫的打开QQ,为什么偏偏这时候没人回复我,


十分钟后,entp走过来时就看到infp垂头丧气的在大厅里蹲着有点像没找到食物的兔子。


“你不舒服?”


infp闻言摇摇头,“没有,就是比我想的更黑点”


entp挑起眉头问“一起走?”


infp瞬间来了精神,坐起身跟着entp向前走去


哇真的越看越像恐怖游戏,还好和entp一起走了


“你很怕黑?”entp问


“也不是,之前看过类似的恐怖片”


说着说着entp忽然不出声了,infp有点不知所措,


然后就进入了,难道我说错话了?还是和我聊天很无趣的死循环,


“哇!”entp突然回头,


infp是真的被吓到了,没发出声音,眼睛就先红了


“你神经太紧绷啦,现在有没有好一点”entp自顾自的说到,等了一会才等来infp一个带着哭腔的嗯,


啊完了惹她哭了,他赶紧回头“对不起,刚刚是我有点过分了”此时已经眼睛已经渐渐适应了黑暗,反而能看清infp的表情,她扯出一个难看的笑说,没事


entp抿了抿嘴唇,最后也只是向前走去


infp进到电梯里面,疑惑的看向外面的entp


“你不进来吗?”infp问


“不了,我还要等人”


“谢谢你啦,再见”infp挥挥手说


“哦,byebye”


电梯门关上数字开始向下跳动,entp驻足了一会儿,叹口气又走回了大厅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