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p(杂食万岁)

世界上总有人和我共鸣,我却把时间浪费在那些不懂我的人身上

拒绝EMO,干掉问题来源

      最近小白有点焦虑,她这次期中成绩考的简直糟糕透顶,她身边并没有多少人责备她,本来她觉得挺好可以继续轻轻松松的过自己的日子,吃吃喝喝玩玩乐乐,偶尔再装病请个假(完美的生活)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当她发微信给自己的闺蜜时,发现那个以往秒回的小婊砸,居然说自己要学习不碰手机了,小白当然不信一连发了四十多条信息,结果闺蜜真的一条没回(包括小白最近的暗恋对象呢)这种都不回看样子是真的在学习了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到学校继续准备趴着度过早自习,但她那平常同桌共枕的同桌却拿出了英语书,小白挤眉弄眼的向同桌传达信号(你怎么回事,想赶一波内卷潮流呗?)

        同桌:(……滚,英语没考好)

         行吧人家不搭理自己也没必要缠人家,当然小白也不是没有精神的时候,每次一个小时的大课间,自己那帮朋友就有搞不完的花样,电影,扑克,狼人杀今天会是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白白,今天我要和对象去图书馆看书,咱下次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白总,我这次考的得让我爸抽我,要不您先玩一局?我马上来,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白我今天晚自习考试,还得复习呢,要不你也一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靠!她们是约好了的吧这么整齐的放我鸽子,怎么一个个都学习开了,她烦躁的梳着头发,学习那么着急干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晚上回到家躺在床上,她漫无目的的刷着朋友圈,以前活跃的朋友圈变得死寂,小白觉得郁闷又孤单她害怕和朋友们慢慢脱节,看着他们慢慢变好,她开始变得焦虑,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