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p(杂食万岁)

世界上总有人和我共鸣,我却把时间浪费在那些不懂我的人身上

甜品人舌尖上的中国(咒回乙女)

传统中式甜品妹 X 高专嘴毒五条悟

前排预警

大量ooc,减肥中的饥饿文学


“东亚附近出现大规模咒灵暴动……”

“主要集中于中国地区,需要支援”

“一级咒术师,不,特级!”


夜蛾校长抬起头看向面前的人

“这就是最后传来的讯息,高层决定派你去长期出差,悟。”

“真是会使唤人,橘子们就算过了这么久还是一样的烂啊”

加班带来的不满已经丝毫不掩饰了啊,夜蛾思考了一下开口道

“这次中国那边也会有本地的咒术师搭档协助你,效率会更高,”

“哈?那种东西也只会碍手碍脚吧?”

果不其然,夜蛾心里默默叹气伸手揉揉眉头,刚准备开口说教,

五条悟就开门走了,门外传来他那气死人的声音

“不要指望我带伴手礼了。”



北京   9:00

八月的北京,就像把人投进滚筒洗衣机的烘干模式,人们对夏天毒辣太阳的厌恶达到了极致,

要说有什么能救命的话,肯定只有冰镇的双皮奶啊!

你看了眼时间,离咒术大神到达的时间还有二十分钟,

说不定他的飞机回延迟呢,在你自我安慰的去买了两大份加料的双皮奶后,你成功的看到了在机场板着脸等了半小时的大神

你看着五条悟一米九的身高,外加轮廓硬朗的脸,啊,是我喜欢的类型,

“您好,您就是这次日本的特派咒术师,五条悟先生对吧?我是……”

“喂,我说难道你的爬行速度比蜗牛更慢吗?”五条悟开口道

啊,性格好糟糕,不过让人家大热天等这么久确实是我的问题,你内心纠结了一下,

“其实是因为您远道而来,且现在天气炎热,我特意去为您买中国特色的接风礼,”

你依依不舍的把双皮奶奉上,五条悟本来是不想吃的,毕竟他对陌生的东西没什么好感,但是看你那依依不舍的样子,又想到那半个小时的炎热,便伸手拿过双皮奶,就算不好吃,也要气你,

他挖起一口缓缓放入嘴中,唔,最开始脑子里袭来的是凉爽,然后浓郁的奶香渗入脑海,柔软的红豆一抿成沙,与牛奶的香味相互融合相互衬托,椰果q弹,仙草微微发涩,好吃!

于是你就看着五条悟吃完了你特意买的豪华版双皮奶,心在滴血,

但是眼前人的心情却肉眼可见的好起来了,你站起身

“那么五条先生,差不多也该去宿舍报道了,”

“不是宾馆吗?”五条悟挑起眉

“由于损失的人数过多,且咒灵偏向攻击落单咒术师,所以需要统一管理,夜蛾先生应该收到信息了?”

五条悟想起夜蛾没说完的话,坚定的把锅推给了校长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